高雄五甲.前鎮幼稚園/幼兒園~有媽咪可以推薦的嗎?

費用大約多少~

要有幼幼班喔~目前讀幼幼班~明年才能上小班105年生

 

目前參觀了幾間
主要想知道有讀過的建議~
順便把我去看過的提供需要的給媽咪們~

不過還是要媽咪們自己去體驗看看~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~個人認為~需要試讀~重點是老師~~~老師真的很重要~老師第一~其次才是環境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仁仁幼兒園  幼幼-註冊9--教材2--月7.5 滿大的~跟百佳一樣~都有規化書本讓家長知道上什麼課,吃什麼,做什麼~感覺還不錯~但無試讀~課後的課程選擇性多

仁愛幼兒園  幼幼-註冊9--教材(沒提到)--月6.3~有提到註冊有補助5000~ 僅有1樓~幼幼跟小班一班~一班2位師~

百佳幼兒園  幼幼-註冊13--教才2.5--月6~有規化書本讓家長知道上什麼課,吃什麼,做什麼~可試讀3天~課後的課程選擇性多

麥米倫 沒有幼幼班-中.小.註13.2 月6.8  大-註15 月5.8 園區小朋友都很規律~物品都擺放整齊

新麥米倫 沒有幼幼班-註17.5 月8  新開的~簡單說~就是因為新開所以更乾淨~跟舊米倫一樣~只是這裡是全日美語~所以費用比較高

中興幼兒園 幼幼-打電話問~目前幼幼班滿額~所以還沒去看~這間跟米倫一樣~都滿多人選擇~報名都需要提早~不然沒有名額

善導幼兒園 有幼幼~幼幼小班一個班~中班大班一個班~吃飯是團體全部在外走廊一起吃~感覺還不錯~小朋友不多~約5.60個吧~老師至少7個以上~沒有特別算~  這間名額有限~不是想讀就能讀~也不超收學生~上次去的時候是沒有名額~說要等8月~不過7月初就可以註冊卡名額了~只是我沒去~沒去的原因是~其實我都滿喜歡的~就是戶外的不太滿意~而且園長遠(應該是)說戶外溜滑梯是下課放學才讓他們去玩~媽媽你可以4點下課要回家前讓他在外面玩一下......我心裡面是OS我兒子活動力這麼好,不可能一直待在教室=.=

arrow
arrow

    靜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